网站首页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创城进行时】环境卫生整治,美丽社区共建——迎宾社区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3-11-14 来源:柏乡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柏乡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宾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柏乡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服务者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力量。image.pngimage.png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他们身着“红马甲”,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清理辖区内的杂草、枯枝败叶,并对绿化带的树木进行修剪和整理,为辖区内的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在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的带动下,社区居民也加入到整治环境卫生的队伍中来,为柏乡县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image.png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拉近了社区与社区居民的距离,而且还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意识和参与社区公共事务的能力,践行了社区由居民共建,社区发展成果由居民共享的原则。

下一步,迎宾社区将持续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的志愿服务活动。优化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充分调动社区居民的积极性,培养社区骨干力量,提高社区居民的主人翁意识,让社区居民成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主体和最大受益者,提高社区居民生活幸福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