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牡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小手绘灯笼 童趣闹元宵”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20 来源:柏乡文明网

为丰富辖区少儿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孩子们感受元宵佳节喜庆、欢乐节日氛围,2月19日,柏乡县牡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小手绘灯笼童趣闹元宵”活动。

1708415821215.jpg

“牡丹花开”公益课堂志愿者孩子们讲述了元宵节的来历和习俗,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孩子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用彩色的颜料绘画灯笼,将一个个圆乎乎、喜洋洋的灯笼做了出来,增添了团团圆圆、和和美美的中国味儿

1708415857132.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孩子们的童年更有趣味,也发扬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引领向上向善价值观,让辖区居民深刻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节日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