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创建卫生城市

【创城全民行】县城管局开展城区市容市貌秩序专项整治

发表时间:2021-06-15 来源:柏乡文明网

为确保我县城市环境质量,打造更高水平的市容市貌管理秩序,按照县委、县政府市容市貌“百日攻坚”要求,县城管局全面加强城区市容市貌环境秩序整治工作,确保我县城区环境整洁有序,为创建文明城助力。

县城管局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提前进行工作动员部署,在严格落实日常网格化管理的同时,强化重点区域管理,将日常管理与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管理相结合。明确目标,层层分解,责任到人,使辖区市容市貌达到无盲区管理。

为做好沿街门店宣传教育工作,县城管局组织执法队员深入城区各主次干道,耐心做好商户的宣传工作,要求沿街门店做好门前五包工作,严禁橱窗广告,严禁店外经营,所有商品一律进店经营,门前非机动车摆放整齐有序,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

在保障常态化管理的基础上,县城管局组织20余名执法人员,出动4辆执法车,对县城区槐东大街、建设路、迎宾路、牡丹大街等主次干道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店外经营、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乱贴乱画、乱堆乱放、噪音扰民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对人民路口、育才路口、贸易路口、南关路口等重点部位,人流高峰时段派专人盯守,确保无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非机动车停放整齐,朝向一致。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狠抓细节,持续开展城区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防止违规行为反弹,不断巩固整治成果,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