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榜样力量

【学党史 践初心】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百岁党员讲党课 忆历史光辉岁月

发表时间:2021-06-19 来源:柏乡文明网

   

6月17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到黄泥村开展“老党员讲党课”活动。这堂特别的党课在陈雨田同志家中开课。陈雨田同志在建国前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如今已经103岁高龄,一直坚守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在党课中,陈雨田同志凭借对党史的深入理解,通过清晰的事件、鲜活的人物,深情的讲述了党的发展历史。党员服务队队员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形式的学习,更能让自己身临其境,仿佛回到了那段传奇的历史岁月,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深知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格外珍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信仰坚定,时刻用高标准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工作,奋勇争先,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供电保障。

课后,服务队队员对老党员家中的用电线路做了全面体检,为其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保障老人用电安全。同时了解老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陈老打扫卫生,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特殊的历史结点,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今后将精心编制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