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学党史 践初心】县中心医院开展“红色沂蒙”专题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柏乡文明网


         

6月20日下午,县中心医院开展“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活动。

活动现场,山东临沂党校鲁南分校宣讲团应邀进行了“红色沂蒙”专题宣讲,通过“党群心连心”“拥军勇支前”“日月换新天”“时代谱新篇”四部分,生动阐释了沂蒙精神的内涵。宣讲利用多媒体、传统授课和艺术党课相结合的形式,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强烈的感染力,宣讲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效果感人,既充分展示了党和人民血浓于水的革命深情,也弘扬了共产党员在革命战争年代及和平建设时期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伟大精神。

参加活动的人员无不被沂蒙人民“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所感染,听课人员热泪盈眶,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党课活动以全新的形式为全院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红色沂蒙”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实事干实事,当好科室的当家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