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未成年人

【新时代好少年】我县开展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展播

发表时间:2021-07-05 来源:柏乡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中央、省文明办统一部署,及我县精神文明建设有关要求,2020年我县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和深化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2020年度我县“新时代好少年”共评选出20名同学,我们将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展示。希望获得荣誉的少年再接再厉,努力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号召全县广大青少年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立志成为热爱祖国、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热爱集体、孝老爱亲、自立自强、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热心公益活动的阳光少年!


柏乡县育梁小学  赵淼犇

育梁小学 赵淼犇.jpg

赵淼犇同学是育梁小学六(1)班的班干部。勤奋好学、品德高尚、尊敬长辈、孝敬父母。作为班干部尽职尽责、任劳任怨,遇事冷静沉着,有着出色的管理才能。具有集体利益为先,甘于付出,有很强的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