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薄弋峰实地督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柏乡文明网


image.png

9月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薄弋峰带领创城办人员对我县税务大厅、建设银行等部分窗口单位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发现,整体创城氛围较好,部分单位存在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无人值守、门前车辆乱停放等现象。

薄弋峰要求各窗口单位要不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创城工作成果,针对存在问题,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督查、迅速整改、防微杜渐。

薄弋峰强调窗口服务单位不仅是办事服务的窗口,也是一个城市的“脸面”,为了更好地提高窗口服务水平、监督服务窗口的服务水平,下一步创城办督导组将对我县城区所有窗口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督查,全面加强窗口单位服务及公益宣传规范化建设,对照文明县城创建测评标准进行整改提高,着力提升文明规范服务及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全力维护好我县的“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