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柏乡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安排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8-31 来源:柏乡文明网

今年9月是全省第十二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830日下午,在柏乡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剑改出席会议,各乡镇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民族工作同志共计26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民宗局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剑改对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刘剑改强调,各乡镇党委、县直相关单位要紧扣民族工作主题,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制定活动方案、精心安排部署,营造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一要营造浓厚氛围,促进民族团结。二要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宣传活动。发掘特色活动,力争形式多样。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宣传实效。四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防控措施。

刘剑改指出,我县少数民族虽然较少,宣传活动不能走过场搞形式,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石榴花开·永远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要因地制宜开展好“自选动作”唱好“地方戏”,为我县民族团结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