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柏乡县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暨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柏乡文明网


       


为切实提升广大群众自身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基础知识,10月11日上午,我县在汉庭悦城广场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幕式暨2021年柏乡县网络安全宣传展示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薄弋峰出席本次活动,县委网信办、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以及电信运营商、金融企业共20余家单位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特点,通过接受咨询、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及网络安全知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近千份,为宣传倡导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依法文明上网,营造和谐清朗的网络环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据悉,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将持续至10月17日,期间我县还将举行网络安全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广泛传播网络安全知识,全面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推动形成全县上下共同维护网络安全、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的良好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