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柏乡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县城创建暨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21-11-12 来源:柏乡文明网


3fe775caadb85b5c80054e3079a4f0b.jpg

11月1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薄弋峰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县城创建暨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县直各重点部门和乡镇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暨“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扫黄打非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谋划。

薄弋峰强调,一是要始终高举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学习和研究阐释,充分发挥宣传引领作用,唱响主旋律,建强主阵地。二是要强化领导,明确任务,狠抓落实,要把创城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一盘棋思想,各单位要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凝聚创城合力,保障创城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三是要展现实干担当新气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建设模范机关、打造过硬队伍,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