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时代文明实践

“网格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搭档,助力社区管理“防疫墙”

发表时间:2021-11-19 来源:柏乡文明网

 

当前牡丹社区主动担当履职、迅速行动,全面做好辖区外来返乡人员排查工作。通过设立疫情防控办公室,成立摸排外来返乡人员领导小组,积极组建网格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摸排队伍,迅速开展“敲门行动”

f9d5f90f80f488f3e2e2c2e8160b7cb.jpg

c95469e76bdc41a0bfcc2907ab8df0c.jpg

网格员和志愿者下沉至6个小区和2家属院,逐门逐户对外来返乡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并逐一建档造册,摸排过程中坚持“应排尽排”的原则,对居民实行兜底管理,逐一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动态摸排,切实做到无死角、无盲区,不漏户、不漏人,动态掌握来自重点地区人员的数量和流向,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经过昼夜排查,共摸排住宅楼65栋、1402户、4912人,摸排出外来返乡人员16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