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未成年人

柏乡县召开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表时间:2021-11-26 来源:柏乡文明网

      

11月24日,我县召开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姜素霞主持会议。教育局、柏乡中学、职教中心、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相关部门关于教育工作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报告,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全县教育工作。魏晓峰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近年来,全县教育事业在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师资队伍、校园活动、基础设施、教育管理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发展,为柏乡教育重振辉煌奠定了坚实基础。


魏晓峰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教育工作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完善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领导小组牵头抓总作用,各成员单位参谋服务、沟通协调作用,强化联动配合,凝聚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深化教育改革,扎实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双减”工作,积极构建教育良好生态,切实以改革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奋力推进柏乡教育事业取得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