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徐艳刚就疫情防控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发表时间:2021-11-17 来源:柏乡文明网

      

11月16日,政府县长徐艳刚就疫情防控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领导邢笠、王靖利参加调研。

徐艳刚一行先后到西汪镇政府、西汪村等地与镇村干部进行深入交谈,认真查看档案资料,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徐艳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境外返柏人员、中高风险地区返柏人员、密接和次密接人员的排查、管控,明确职责分工,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规范做好流调、隔离、检测等工作,确保实现闭环管理、防控到位。要聚焦重点环节、重点人群、重点场所,严格落实日常消杀、测温、验码、登记等防控措施,有力有序加快推进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针对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徐艳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对照测评细则,紧盯关键环节,及时查缺补漏,确保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确保创建成果常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