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时代文明实践

柏乡镇西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环境卫生大整治,干净祥和度春节

发表时间:2022-01-24 来源:柏乡党建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柏乡镇西刘村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干干净净过新年”活动,加大力度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等进行清理,营造整洁、清新、美丽的村庄环境,确保辖区村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洁净清爽的新春佳节。

       村“两委”广泛发动党员、村民志愿者等参与到清洁行动中来,对辖区内大街小巷、卫生死角彻底清扫,对乱堆乱放不文明现象开展集中整治。虽然天气寒冷,但村民们热情高涨,分工有序,自带铁锹、扫帚、小推车对村域内的房前屋后废弃物、白色垃圾、枯枝烂叶进行全面清理,时刻保持路面整洁有序。

       在卫生大扫除间隙休息时间,村“两委”干部还向村民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强化群众的防护意识。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西刘村环境卫生面貌,也给越来越近的新春佳节增添了一份融融暖意,让浓浓年味飘满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