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王鹏到柏乡镇调研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2-02-07 来源:柏乡发布

         

2月4日,正月初四上午,县委书记王鹏到柏乡镇东路村、西路村调研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城中村改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重点工作。王鹏强调,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突出规划引领,坚持差异化发展,因地制宜打造本土特色,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王鹏听取了柏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经济运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以及乡村振兴、城中村改造等重点工作汇报。强调,要抓牢阵地建设,强化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为人民服务,切实解决好群众的问题和诉求,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抓牢集体经济建设,各乡镇要因地制宜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以项目带动产业结构调整,推动集体经济健康发展。要抓牢新型城镇化,推动城乡统筹建设,充分结合我县实际,立足长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以老百姓的需求为出发点,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要抓牢“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开展“五查五提、千名干部三进、问计民声、电视问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督政”等活动,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为实现柏乡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