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柏乡县行政审批局:把政策送上家门 让温暖进入人心

发表时间:2022-05-14 来源:柏乡党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柏乡县行政审批局扎实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积极推动政务服务由政府供给导向向群众需求导向转变,更好满足群众需求,以实际行动服务全县群众。


5月9日至12日,县行政审批局深入柏乡县奥海游泳馆、柏乡县万盛驾驶人考试场、柏乡县花巷里花店等商家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商家经营现状,帮助商家排忧解难。此次活动以“诚信牛城”程序为平台,以诚信惠民为契机,将守信和经营挂钩,为消费群体和经营主体搭建沟通平台,帮助商家吸引顾客,建立经营优势,助力我县经济长远发展。现已走访商家20余家,入驻诚信牛城11家,发布优惠措施30余条。


下一步,柏乡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心为民所牵”的理念,坚持“主动发现、精准施策”的方式,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推进利好政策送上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