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槐阳南社区开展“暖暖邻里情,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03 来源:柏乡文明网

“来送汤圆了,趁热吃!”2月3日上午,槐阳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将刚出锅的汤圆送到水岸城邦小区快递及环卫站点,为快递小哥、清洁工人们送上专属于他们的暖心“速递”。这是当天槐阳南社区“暖暖邻里情,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希望在元宵节到来之际,通过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增进邻里之间、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

image.png

槐阳南社区书记王博与同事们为水岸城邦小区快递小哥送上汤圆,“为了小区居民能够随时收发快递,你们辛苦了!”

image.png

“很甜,很温暖!”水岸城邦电工胡师傅吃着热乎乎的汤圆,连连点赞。

image.png

下一步,槐阳南社区将继续以“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系列活动为主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积极调动居民参与基层治理的积极性。同时通过贴心服务让广大居民感受到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引导他们投身志愿服务,形成健康和谐的社区风尚,发挥社区党群服务站的凝聚功能、激励功能,提升社区的精细化治理与服务水平。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