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创城进行时】创文明城 我们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3-04-04 来源:柏乡文明网

b3e4250961978b23cbbfc5e314952c49.png      为创建文明县城,槐阳北社区积极组织社区志愿者和网格员对辖区内小区展开全面排查,及时更换和拆除辖区破损的宣传广告横幅、查看各类不文明行为并进行整治。

d23b23fcd3c35ea3a86342c95c458ce2.png541f5cd27e28a67ef98bfe0f122b54c8.png

志愿者对辖区各巷道进行拉网式整治。行动中,对悬挂的过期、破损广告横幅进行清理更换。对悬挂在建筑物外墙上存在安全隐患、残缺破损、过时效的公益性横幅及各类宣传标语依法进行了集中拆除。同时联合消防对小区电动车存在的违规停放、占用应急通道、飞线充电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一一进行登记处理。


槐阳北社区将继续加强对社区人居环境的重视、安全风险排查的力度,切实消除风险隐患,营造安全有序的居住环境,提升辖区容貌形象,为创建文明县城做努力。